台中玻尿酸淚溝蘋果肌法令紋夫妻宮







▲ 颶風哈維肆虐美國德州休士頓。(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堪稱「50年來最強」的哈維颶風25日在美國德州嚴重災情後,逐漸減弱為熱帶風暴,但在30日又在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邊界再度登陸,「回馬槍」恐造成德州災情雪上加霜。

綜合外媒報導,哈維登陸後重創德州,成為德州近50年來遭遇最強的颶風,至29日下午為止,共降下約1318公釐的驚人雨量,還造成包括1名休士頓警官共30人死亡,迫使數萬人家園淹沒,經濟損失估計達數百億台中隆鼻醫師推薦美元。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表示,哈維在墨西哥灣海面上至留一段時間後,又再帶著豐厚的雨量登陸路易斯安那州得喀茂隆(Cameron),造成在德州東南部與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降下豪雨。專家預測,哈維還會在此區域內降下130至250毫米雨量。



台中玻尿酸山根隆鼻台中雙眼皮醫師推薦

台中音波拉皮推薦



C577E4D17F26E96A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