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內達恐怕得面臨TJ手術,代表本季將提前報銷。 美聯社
分享


洋基先發投手皮內達(Michael Pineda)被診斷出手部屈肌拉傷和右手肘部分韌帶撕裂傷,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已經建議進行Tommy John手術,預期皮內達本賽季將提早報銷,不過皮內達還在向其他醫生徵詢第二意見。

水滴型隆乳28歲的皮內達已效力抽脂推薦洋基4年,今年賽季結束後第一次能取得自由球員的身分;今年他已先發17場,共投96.1局,防禦率4.39,戰績8勝4敗,是目前洋基陣中的勝投王。

根據凱許曼所言,皮內自體脂肪隆乳達7月6日的先發過後,曾表達投球的右手有手肘不適的情形;雖然現在皮內達還沒正式確定缺席剩下的賽季,但想要拚季後賽的洋基現在勢必更加急迫補強先發輪值。

洋基以高張度的基襪大戰展開下半季,今起4連戰的先發投手依序為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塞佛里諾(Luis Severino)和從牛棚支援的米歇爾(Bryan Mitchell),田中將大則是在周一雙重賽的晚場壓軸登板。

隆乳名醫推薦果凍隆乳推薦

E827342F82B175EC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