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名醫推薦
襪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將背號從73號改為5號,成為紅襪隊史第5位穿上這個背號的球員。 路透
分享


整形醫美紅襪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將背號從73號改為5號,成為紅襪隊史第35位穿上這個背號的球員,過去有賈西亞削骨價位帕拉(Nomar Garciaparra)、史考特(George Scott)兩位明星球員穿過。

林子偉小聯盟時期以17號為主,不過這個號碼今年剛好被馬瑞洛(Deven Marrero)挑走,這次改穿的5號上一位主人是在2015年被釋出的克雷格(Allen Craig),已1年沒人穿。

過去穿過這個背號的球員不少,近期最有名的就是游擊手賈西亞帕拉,生涯從紅襪起步的他曾拿下新人王,在紅襪9年5度入選明星賽。

早期的一壘手史考特生涯拿過8次金手套,更曾締造生涯前22場10轟的大聯盟紀錄,去年被洋基桑契斯(Gary Sanchez)、洛磯史托瑞( Trevor Story)追平。

紅襪昨天深夜宣布將「功夫熊貓」山多瓦(Pablo San鈴鐺線拉提推薦d拉皮權威oval)指定轉讓,加上3A的培洛塔(Jhonny Peralta)也被釋出,24小時內放走兩位三壘手,代表林子偉在三壘的重要性逐漸增加。

E827342F82B175EC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