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棒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13日(當地時間)拜會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長賴銘琪(左),兩人閒話家常,林子偉並為賴銘琪簽球留念。 中央社(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提供)
分享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隊發光發熱的林子偉今天拜會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長八點拉提賴銘琪。賴銘琪期許「阿林」發揮台灣人韌性,繼續展現實力與潛力,站穩大聯盟,為國爭光。削骨價格

紅襪隊今天輪空,林子偉在經紀人林為鼎陪同下前往位於波士頓市中心的經文處,感謝賴銘琪對他的支持與鼓勵,同時期望擇期再到經文處辦理免試換發麻州駕照。

台灣於2016年3月與麻州州政府簽訂駕照互換協議後,迄今換發踴躍,今年6月底已累計757件。賴銘琪歡迎林子偉利用空檔申辦,也邀請林子偉參加僑界台灣社團活動,品嚐台灣小吃,紓解思鄉之情。

晤談中,賴銘琪嘉許林子偉自2A擢升到大聯盟紅襪隊,迅速成為眾所矚目焦點,引起國內及僑界關注,市面上開始販售林子偉背號球衣,不少僑胞更提議組團替他加油打氣。

賴銘琪另詢問林子偉所持球棒底端中華民國國旗貼紙,透過電視轉播每次揮棒清楚可見,十分引人注目,林子偉則說,貼紙由台籍球隊教練江肇軒所贈。

熱愛棒球的駐美代表高碩泰去年9月曾應邀到波士頓芬威球場為球賽開球,當時紅襪隊出戰台灣另一名旅美好手陳偉殷隸屬的馬林魚隊。

紅襪14日起到16日(美東時間),一連3天4連賽,在主場迎戰世仇紐約洋基,林子偉可望繼續先發。目前他在大聯盟出賽15場,打擊率3成33,擔任過幾個內野守備。

微創拉提台中拉皮手術自體脂肪隆乳推薦

E827342F82B175EC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