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拉米瑞茲。 美聯社
分享


紅襪隊昨日將「功夫熊貓」山多瓦(Pablo Sandoval)放進指定轉讓(DFA)名單,2014年與他一同風光加盟的拉米瑞茲(台中整形Hanley Ramirez)坦言,「這是很傷心的時刻」,但他也開心看到頂上三壘的年輕球員林子偉、馬瑞洛(Deven Marrero)有好表現。

當年紅襪一舉網羅自由全臉拉皮市場上的兩大重砲,分別以4年8800萬美元、5年5年9500萬美元簽下拉米瑞茲和山多瓦,然而山瓦多目前在攻守面都沒能對球隊有貢獻,即使他的合約在2019年到期前還有近5000萬美元,紅襪仍認賠將他送走,拉米瑞茲坦言對這消息感到很驚訝,但也認為這就是現實面。

山多瓦這3季只出賽161場,揮出14支抽脂風險全壘打,打擊率2成37,表現明顯不符身價, 拉米瑞茲說:「這就是棒球,你永遠不能過得安逸,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山多瓦是個很棒的球員,他總是很努力,然而這就是棒球,什內視鏡隆乳推薦麼都會發生。」

台灣好手林子偉以及馬瑞洛以好表現頂起三壘的缺口,也是紅襪決定與山多瓦告別的重要因素,拉米瑞茲表示:「很替這幾個年輕球員開心。」他也把自己的老經驗傳承給2名菜內視鏡八爪拉皮推薦鳥,「我知道球季很長,一定會有高低潮,但他們不知道,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用意,要讓他們了解,並讓每個人都維持在同樣的道路上。」

E827342F82B175EC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