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隆乳推薦>
儘管馬林魚球場屋頂高度經冠NASA公式計算後很難被擊中,賈吉還是用他的怪力辦到了。 美聯社整形拉皮推薦
分享


4天前的全壘打大賽,洋基超級新秀賈吉(Aaron Judge)不負眾望、成為新科盟主,3輪總計47支全壘打炸翻馬林魚球場,還讓球場天花板史無前例遭到球擊中。根據美媒報導,當初在蓋這座球場時,工程師還曾套用美國太空總署拉皮費用NASA的方程式,為了就是避免球打到天花板,沒想到賈吉還是用他的怪力辦到了。

「Sports Illustrated」報導,建造馬林魚球場的工程師當初研究過空氣密度和邁阿密的氣溫,並導入NASA的程式計算,推演出球所有可能抽脂名醫推薦的飛行軌跡,才制定了天花板的高度和構造,最後他們將頂點設置在2壘的位置,高度為210呎,最低點則為右外野的129呎,確保沒有任何人能將球擊到天花板、影響比賽進行。

建構完球場後,信心滿滿的馬林魚甚至向大聯盟官方提出規定:如果球打到屋頂,不能算是死球,假如打到界外區那就算界外球,就算球掉下來被野手接到,也只能判定出局,不過過去這5年,並沒有發生過類似的情形。

結果全壘打大賽第一輪,賈吉轟出22轟,還把一顆球擊向天花板,最後落在全壘打牆前,根據馬林魚官方預估,這顆球高度約有17層樓高,而且還是在飛行了300呎之後;僅管抽脂整形推薦扛出怪物般的飛球,但按照規定,這無法成為賈吉的「致勝轟」,他在稍後才擊出第23支全壘打,順利脫穎而出。

賈吉能把球轟到天花板絕非僥倖,因為當日稍早的打擊練習,他就曾把球打上去過,匯集頂尖工程師們腦力激盪再加上NASA加持的屋頂,一樣逃不過賈吉的摧殘。

E827342F82B175EC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