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盛世》全球首發巨資力爭年度最佳SLG作品

Nicegame聯運遊戲《大唐盛世》將在近期內上線!這是一款大型戰爭策略類遊戲,斥巨資製作,有別於市場上的同類游戲,戰鬥畫面不再是單純的兵種或是武將之間的戰鬥動畫,在這個基礎上,結合創造性的呈現兵種與武將共同上陣,務必使玩家享受非一般視覺盛宴,同時也可了解到當時勢力的地形風貌!《大唐盛世》力爭年度最佳SLG作品!





作為一款經典的SLG作品,遷移主城,推圖,部隊布陣是必不可少的玩法!玩家需要不停地遷移根據地,來達到更好的發展。玩家要從低級的城市遷移到高級的城市,擊敗某個征戰地圖中的最後軍隊!玩家達到20級的時候就需要在選擇軍團陣型秦王和世子,隨機選擇的話還可以得到一個禮包哦!百萬戰友並肩作戰,一個屬於大唐的熱血時代即將開啟!



抽脂費用

《大唐盛世》真正做到了與市場上游戲不同的特點,升級打造裝備無需花費一分錢,只需要遊戲中獲得資源就可以全部搞定,當然了,既然不需要花錢了,就需要花費多一些時間和運氣了!遊戲中設有白,藍,綠,紫,紅五種顏色的裝備,平常的遊戲中獲得頂級裝備都是消耗很多錢才能有機率得到,但這款遊戲中只需要在推圖的精英關卡中擊敗精英部隊就可以有機率得到頂級的裝備,機率非常高!





《大唐盛世》設置很多特色的玩法系統坐騎、部隊、屬地、軍團等等!坐騎系統是《大唐盛世》裡面最具特色的系統之一!通過坐騎系統,玩家可以通過進階,學習技能和培養獲得附加屬性,從而使得將領更加強大!在這款遊戲中坐騎的作用顯得非常的優勢,坐騎進階越高,附加屬性就越高,所以在這款遊戲中擁有一匹寶馬良駒更加有助於你勇闖大唐時代!消費不高,還能打發時間,一款娛樂輕鬆的首選遊戲!

更多相關詳細資訊請鎖定:

Nicegame官方平台:台中超音波抽脂推薦http://www.nicegame.com.tw/

Nicegam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egame.tw/?fref=ts

拉皮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台中水刀抽脂拉皮名醫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7-05-22



5C92C9B69B2ACCD7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