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對於日後黨內人事布局上,據傳有意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祕書長一職隆乳醫師推薦,能夠讓新北市長選舉派任侯友宜出戰;對此,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23)日表示,祕書長到底誰隆乳價錢拉皮手術來擔任是主席權責,相信會遍尋最好人才出任,整合產生最大效應。

據了解,即將上任主席的吳敦義對黨內人事布局有所更動,而最近傳出原本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周錫瑋,將是接任國民黨祕書長的熱門人選之一;此舉能夠讓侯友宜出征接任新北市長,更可以對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釋出善意。

曾銘宗回應,祕書長一職由誰來擔任是主席的權責,相信吳主席會選出最好人才出任,進而整合黨內產生最大效應;他再拉皮醫師次強調,尊重主席,會找到最適合人選。

此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這是媒體的報導,實際上仍是要等吳主席上任後,是否有這樣想法,以及正式任命祕書長才是最後拍板定案。



拉皮費用

39E26D5AC99CAA12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