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費用 「一例一休」的宣導期、輔導期將結束,7月準備展開勞動檢查,但僅台北市、台南市、高雄市、基隆市、屏東縣、台東縣願意配合勞檢,其餘縣市皆表示要繼續輔導,台中市還自行宣布再給企業3個果凍隆乳整形抽脂月準備期。

勞動部的檢查實施計畫已擬定完畢,除了處理申訴案件外,也會突擊檢查,近日將送至行政院,並於月底公布。勞動部長郭國文22日強調,進入檢查其後宣導、輔導也不會停止,將三管齊下,勞動部會關心地方的意見,並與地方主管單位溝通。

不過中央政策公布後,各縣市卻產生不同調的聲音,台北市、台南市、高雄市、基隆市、屏東縣、台東縣皆表示願意配合中央,高雄市長陳菊更表明,政府機關不能不守法,國家修訂的法拉皮權威推薦案,大家應該遵守;然而其他16縣市仍沒有打算配合中央的打算,其中台中市自行宣布延長輔導期3個月,視情況再做決定,彰化縣長魏明谷與南投縣長林明溱更呼籲中央,應正視地方產業心聲,盡速研擬修法,呼籲中央無限延伸輔導期。

醫美整形

39E26D5AC99CAA12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