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整形推薦

阿聯酋航空日前傳出要求台灣籍機組員配掛中國大陸五星旗胸針服勤一事,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今(1)日表示,經外交部昨日嚴正表達立場後,阿聯酋航空公司已拉皮名醫推薦經就此向我方表達歉意。削骨醫師推薦

阿聯酋航空日前在內部電子郵件寫到,「中國大陸政府要求阿聯酋削骨價錢遵照一中原則,請所有我國籍機組員必須卸下台灣國旗胸針,改配五星旗胸針服勤」。對此,外交部第一時間已令我駐杜拜辦事處向阿聯酋抗議,也約見阿聯酋在台辦公室人員表達嚴正抗議。

王珮玲表示,阿聯酋航空公司稱這是內部溝通的訊息誤失,認為不正確也不適當,已經予以改正,並就此向我方表達歉意;並決定未來所有機組員服勤時均將不配掛國旗胸針;阿聯酋也就本案做新聞處理,為此訊息誤失表達歉意。



台中整形

DDD0BD16D4357CF3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