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釋憲昨宣告《民法》不允許同性婚姻違憲,2年內應修法保障同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表示,他的立場就是把全部的台中拉皮推薦問題攤在陽光下,大家不要這樣高來高去,再來就是立法院要去面對問題。

柯文哲說,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不解決問題就被問題解決,台北市民政局有一個同婚的登記,後來發現目前的法律,對這些登記沒有實質效果,像是北市府對來登記的伴侶,有比照婚姻關係給假,但是絕大多數的狀態下,這個登記是沒有用、沒有意義的,甚至連簽手術同意書都有問題,既然這個做起來卡卡的,他認為乾脆就去給它釋憲,看看問題怎麼解決。

柯文哲表示,當時北市府申請釋憲,也不是代表北市府有什麼特定立場,他的立場就是,把全部的問題攤在陽光下,大家不要這樣高來高去,再來就是立法院要去面對問題。

媒體問到,是否覺得兩年修法期時間太長?柯文哲說,自己以前是外科醫生,都以為應該馬上就要好,現在當市長,「要慢慢適應這個社會的步調」。內視鏡五爪拉皮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北市府成為抽脂醫生反同箭靶?柯文哲表示,自己只是讓問題攤在陽光下,大家來討論然後再做解決,「我是受不了高來高去的那種」。

媒體再問,不少網友認為北市府開第一槍聲請同婚釋憲,這樣做法矽膠隆乳已超越藍綠,甚至有人建議他「選總統」?柯文哲回應說,「你可以問一個比較有營養的題目嗎?」



拉皮

CFABCED4FA823C8A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