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姓女童(戴黃色帽子)走進超商後,男子也跟著走進去並數度靠近女童。(警方提供)
分享
就讀嘉義縣朴子市某國小4年級的林姓女童,昨天放學後在朴子警分局旁的1家超商前遇到1名怪叔叔,這名怪叔叔先問女童:「要不要到我家?」,被拒後又對女童說:「你這樣我會很傷心!」。警方說,這名男子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已鎖定對象將約談說明。

林姓女童說,昨天傍晚5點30分許,她放學後與同學走到學校附近1家超商準備丟垃圾,1名年約40多整形隆乳推薦歲的男子突然走到她身旁問她:「要不要到我家?」女童當場拒絕,這名男子竟對女童說:「你這樣我會很傷心!」

女童受到驚嚇立即走進超商,男子隨後也跟進去,但男子只在裡頭逛來逛去,並沒有買任何東西。女童說,男子曾數度走到她身旁,但並沒有再對她言語騷擾,女童因過度驚嚇立即衝出超商,跑回家將此事告訴父母親。

女童的媽媽昨晚透過臉書陳述女兒的遭遇,呼籲家長及小朋友要特別注意這名怪叔叔,以免成了受害者。不少網友留言說,這家超商就在警分局旁,僅相隔1條道路,加上警分局的員警經常到這家超商買晚餐、飲料,男子竟敢在這兒涉嫌誘拐女童,太大膽了。
男子涉嫌向林姓女童言語騷擾的這家超商,一旁就是朴子警分局。記者黃煌權/攝影
分享
微創拉皮
女童離開後,這名男子隨即騎機車離開。(警方提供)
分享


內視鏡隆乳推薦

超音波抽脂

A5F6CADD560B3C74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