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削骨推薦>
男警王士銘在臉書悼念病逝七年的黃金獵犬「旺旺」,文章讓很多網友感動落淚。圖/王士銘提供
分享 台中拉皮推薦
男警王士銘在臉書寫一篇悼念愛犬的文章,文中提到「我沒有繼續養寵物,因為我答應你了,你是唯一」,悼念文充滿對愛犬的感情,超越人與人的情感,讓很多網友噴淚,說洋蔥好多。

王士銘臉書文說「228,買了一束自己喜愛的香水百合,擺下三疊你最愛的狗罐頭,插上如同祭祀祖先慎重的三柱香,就是希望離開整整一年的你能夠記得回來享用美食,如果可以,順利回來看看我,如果你還記得的話」。

王士銘說,他為了不再傷心,一年來瘋狂工作,完成夢想,只是夢想完成過程少了愛犬陪伴的感動,很遺憾。

他說七年前在派出所看到民眾撿到這隻黃金獵犬,狀似流浪狗,他擔心狗被安樂死,主動認養,也是自己第一次養狗,他幫愛犬取名「旺旺」,從此果凍隆乳展開人與狗微妙、感動的交流,到現在為止,無人、無狗能取代。

傳統拉皮

台中醫美

6EDE0D5A154AEB2A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