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國號使用的TFE1042發動機,美軍編號為F125。(記者程嘉文攝影)
分享
國防部今天到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其中再度重申「國機國造」、「國艦國造」政策。中科院院長張冠群在答詢時證實,下一代戰機發動機研發的「織女星計畫」已經建案成功,明年就會開始編列預算。

抽脂整形推薦對於織女星計畫,先前已有媒體披露,但今天是官方首度證實。

張冠群說,織女星計畫會分階段來執行,初期以6至8年為主,中期則長達抽脂整形推薦抽脂整形推薦10年。因此下一代戰機的雛型,在10年後可以出來。

據了解,織女星計畫主要是現役IDF經國號戰機所使用的TFE-1042-70發動機為基礎,研發新抽脂整形推薦一代戰機所需噴射引擎與推進系統,全案已送國防部軍備局進行建案程序。相關人士透露,雖然發動機研發有相當高的技術門檻,但在國防自主的決心下,中科院有信心也有決心完成發動機的研發。



削骨推薦

B588E0A35F69B8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整形推薦 削骨推薦
    全站熱搜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