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10日電)遠雄人壽自去年推出藥師到府服務,嘉惠超過100位保戶後,今年2月再首創國內金融機構,提供保戶即日起至107年底止免費的藥物分裝服務,且服務範圍全台不限地點。 根據統計,全台領有慢性病處方箋病患約有500萬人,針對病情穩定患者,醫師可開立最長為90日,每次調劑最多給30日以內用藥量的慢性處方箋,最常見的疾病包括高血壓、高膽固醇、糖尿病、過敏、胃潰瘍、慢性腎臟病/洗腎及精神疾病共7項。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藥師到府加值服務推出之後,使用過的保戶都表示這項服務相當便利且貼心,不僅如此,藥師親自送藥時也能從中觀察保戶狀況,及時幫助患者。 為守護保戶健康,遠雄人壽新增推出藥師到府服務,即日起至107年12月31日,只要是遠雄人壽保戶告知有藥物分裝需求,藥師就會將藥物依照用藥時段分包分裝,親自送到保戶手中,可讓沒有親人照顧的獨居長者或行動不便老人按時服藥。 遠雄人壽表示,使用藥師到府服務的保戶不用負擔任何費用,且全台不限地點,凡持有慢性處方箋需要定期領藥者,只要在政昇處方宅配藥局官網登錄或拍照以LINE、E-MAIL、傳真等任何一種方式,提供處方箋內容預約送藥,專業合格藥師就會親自送藥到家中。 遠雄人壽表示,專業合格藥師親自送藥到府除可解說用藥方式外,同時也提供藥物諮詢、衛教指導與轉診介紹等服務,讓保戶在家就能獲得正確用藥、藥品儲存等健康資源。1060210

CB418AD3778E4AA9
arrow
arrow

    nancyfthd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